猫柒染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突如其来的惶恐。一杯咖啡 想吐还心慌。我着迷于这个宇宙的广阔 可至今人类文明太短暂人的一生也太短 我相信宇宙里其他文明的存在可我害怕有生之年都看不到蛛丝马迹。我害怕我死去。害怕我不能亲眼看见曲率驱动看见虫洞理论付诸实践看见其他文明就死去 也害怕我还没有学完自己想学的东西就死去。我害怕像这样一无是处活着的。一段时间过去就总会对上一段时间的自己产生厌恶和否定。
我想躲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