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柒染

『To explore strange new worlds, to seek out new life and new civilizations, 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s gone before.🌌🌌🌌』

我看犯罪心理已经三年啦。时间过得太快了 快到我觉得像是有一个自己 死在了过去的时光里。我看着他们成长 和他们一起成长 看着他们的快乐和悲伤 看着他们的欢欣鼓舞和痛苦挣扎。我看着他们相遇看着他们并肩作战 也看着他们分离 看着分离的人重逢 也看着有些人再也不见。却依然为每一场别离哭出来。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他们是最温暖的大家庭 是最好的BAU 也是我灵魂的一部分 我想 我真是喜欢着一群最棒的人阿。

评论